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华西都市报

战斗美F -18轰炸巴格达

  伊拉克安全部队和美军在直升机和战斗机的掩护下9日与盘踞在巴格达海法大街的武装人员展开激战,伊政府称,共打死50名武装人员,抓获21人。

  当地居民告诉媒体记者说,海法大街位于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以北,为逊尼派阿拉伯人聚居区,自两年前美军大规模清剿行动后一直相当平静,但随着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处以绞刑,当地开始出现针对什叶派阿拉伯人的报复潮,仅7日早晨就有20多名人质在街头被武装人员吊死。

  《纽约时报》记者从当地居民处得知,伊拉克陆军第六师第一旅的士兵在联军部队支援下,对多处目标实施了搜捕行动。美军起初并没有参战,后来见伊军无法取胜,不得不亲自出马,战斗中出动了武装直升机,甚至还有F-18战斗机。一名自称阿布·穆罕默德的目击者说,从凌晨5时开始,伊军在美军支援下在整条海法大街展开战斗队形。几个小时后,伊军开始搜查反美武装嫌疑人的家,许多人家被敲开,当伊军试图抓人时,他们遭到自动步枪和火箭弹攻击,战斗迅速扩大,美军开始卷入。

  大约上午11时,美军F-18战斗机参战,它们低空掠过街头,向一些建筑物投掷炸弹,而后迅速消失。阿布·穆罕默德说,他亲眼看到一枚炸弹将一幢建筑夷平,但当时与伊军交火的武装人员躲在建筑后边,并没有人伤亡。据新华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