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股海茫茫:坚定大胆地做多

  南京日报报道1月10日 股市天气:晴

  自从元旦长假后第一天大盘收出带长上影的小阴线后,小二黑就很有预见性地说道:散户赚钱的时候到了!果然,接下来的几天个股都呈现普涨态势。

  阿彬把功劳都归于小二黑,刘姐也附和道:“小二黑的预测实在是太准确了!今天指标股果然上攻乏力,大盘冲高回落,明天大盘会掉头向下吗?个股行情还能持续吗?”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小二黑的身上,大家都等待着他的预测分析。

  “从盘中可以看到指标股在上攻过程中遭受到巨大的抛压,主力出货迹象明显,短期内仍有调整的要求,预计明天大盘将继续震荡整理,这使得市场资金的目光继续集中在个股上,个股行情还将持续下去。”小二黑抽丝剥茧,层层分析道。

  听了他的预测,本着大胆做多的操作思路,我打算明天一开盘就买进网络科技龙头海虹控股(000503)。

  太极实业已经令阿彬获益丰厚,但更令他兴奋的是,挖掘到具有集团注资题材的贵航股份(600523)。

  短线理念 仅供欣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二黑 | 大盘 | 预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