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梁静茹将来南京过情人节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记者昨天获悉,继去年情人节在上海见证爱情后,梁静茹将带着她的祝福于今年情人节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爱的大游行part2梁静茹亲亲演唱会”。届时,梁静茹将和南京的恋人们度过一个浪漫温馨的夜晚。

  前不久,任贤齐在南京演唱会上曾表示自己的歌迷去看梁静茹演唱会将会有优惠。昨天记者从梁静茹演唱会主办方江苏五环广告传播公司处了解到,梁静茹已经委托他们告知大家,她会兑现先前的承诺,在演唱会上开辟“齐迷”专区,凡是持任贤齐南京跨年演唱会门票前来购买入场券的,她都会自掏腰包贴上一成的折扣。据了解,在2月14日情人节演唱会现场,除了可以同梁静茹一起K歌,还可以欣赏美轮美奂的舞台布置、优美动人的舞蹈,梁静茹将化身燕尾蝶,带领大家在爱中飞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 任贤齐 | 南京 | 情人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