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引水灌鱼塘 鱼儿全死光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旆光)冬天鱼塘水浅,养鱼户于是引来附近水沟中的水灌进塘中,不想两个小时后,鱼塘中的3000多斤鱼悉数死亡。昨日上午的这一事件,让邛崃市羊安镇来龙村1组周林艳一家损失过万,一年的辛苦付诸东流。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周家的鱼塘时,周林艳的家人和附近邻居们正在给鱼塘放水,打捞死鱼,鱼塘中隐约可见密密麻麻泛白的死鱼。据周林艳介绍说,由于入冬以来鱼塘水浅,不能保证鱼的生存,于是昨日清晨5时许,家人就引来附近一条大水沟的水灌进鱼塘。上午8时许,他忽然发现塘里的鱼不停地跃出水面来回跳跃。直到上午9时左右,鱼塘才渐渐安静了下来,可这时他养了一年的白鲢、花鲢、草鱼以及鲤鱼全都翻着白肚皮,铺满了整个鱼塘。

  据周林艳称,这些鱼总共有3000多斤,已经全部死亡,给他造成了1万多元的损失,现在他连买鱼苗的钱都没有了。周林艳表示,由于他是在引来水沟中的水后才造成鱼群突然死亡,因此他认为是附近的化肥厂将污水排进了水沟间接导致了该事件。随后周林艳找到了邛崃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据周林艳称,目前环保局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提取了水样准备进行化验。周林艳说,他准备等化验结果出来了再考虑如何应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