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疯女上高速民警安全带离

  本报讯(尹智勇宋菊记者陈章采)1月6日晚,一患有精神病的少女走上内宜高速公路,宜宾市翠屏区邱场乡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冒雨出动,顺利将处于危险中的疯少女带离公路,并及时交给其家人。

  当晚20时左右,邱场乡派出所接报,称内宜高速公路84公里处一路段有个少女,看上去精神有点失常……值班的雷彬所长立即率整体联动队员驱车赶赴报警点,同时将情况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寻求更多支援。

民警在现场发现,公路边有个少女正在漫无目的地行走着,他们立即下车好言相劝,顺利把少女劝说到警车上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得知,少女婷婷(化名)系长宁化滩镇人,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几天前离家出走。民警们为婷婷端来热水、热饭,同时通过相关部门与其家人联系上。次日,婷婷家人将其安全带回家中。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