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华西都市报

“面包”撞摩托一人死亡

  9日晚6时许,内江汉安大道与大千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一辆车牌号为川K47988的长安面包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摩托车驾驶员胡龙飞被撞飞20多米后坠地身亡,长安面包则连续打了几个滚才停下来。当地市民呼吁,在该十字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消除安全隐患。

  当晚8时,记者接到电话后赶赴现场时,虽然过去快两小时了,但事发处仍聚集着不少群众。肇事车辆已被拖走,摩托车驾驶员的尸体仍在原处,死者家属已赶到现场。

  据记者目测,路面明显的刹车痕迹至死者身体处,至少有20多米。刹车痕迹过后是几道白色划痕,划痕处还有一摊血迹,路面上到处都是玻璃渣。

  据目击者王云双介绍,事发时,长安车和摩托车分别从汉安大道和大千路开过来,“只听‘砰’的一声,就看见两车撞在一起,然后长安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目击者胡小姐说,“当时长安车飞快地开过来,与摩托车撞在一起,摩托车驾驶员一下子就不见了,等长安打了几个滚停下来后,才看到摩托车驾驶员躺在血泊中。”

  死者的妻子告诉记者,死者名叫胡龙飞,34岁,东兴区胜利镇人。“他在城里搞房屋外装修,除了父母外,还有一个80多岁的奶奶和一个12岁的孩子,现在他走了,这个家可怎么办哟?”

  围观群众称,该十字路口既没有交通信号灯,也没有设置限速标志。他们呼吁有关部门在此设置交通信号灯,消除安全隐患。

  据交警部门介绍,车祸发生时,长安车、摩托车及摩托车驾驶员分别冲向三个方向,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习生张柄尧记者高冰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龙飞 | 摩托车 | 长安 | 驾驶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