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月起北京将可直飞华盛顿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四家航空公司为获得今年美方新增的惟一一条中美航线所展开的激烈角逐终于水落石出。昨天,记者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获悉,美联航已获准从今年3月25日起向中国提供新服务,开通每日往返华盛顿和北京的直航班机。

  随着美国国内航空市场竞争白热化,利润丰厚的中美航线成为各大航空扩大盈利空间的必争市场。目前除中美间大批游客外,还有快速增长的商务旅行者。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中美间航空旅客人数还将有较快增长。

  根据中美航权协议,今年美国将批准新增每周7班的中美航班,但只会交给一家已经具有中美航线运营权的美国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华盛顿是全美最大的没有开通中国直航的都市地区。美联航董事长兼首席执行长谭凯翔称,新航线填平了一个重要的服务鸿沟。

  有分析师认为,这条新航线的价值每年可达2.5亿美元,具有巨大的盈利空间。中美两国间的飞机乘客人数,自2000年以来平均每年增长高达12.5%。RJ0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美 | 航空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