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黄光国挑战马英九国民党中央欢迎李敖泼冷水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针对台湾民主行动联盟召集人、台大心理系教授黄光国决定挑战马英九,角逐国民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国民党中央表示欢迎,无党籍“立委”李敖则是大泼冷水,指黄的参选只能是“大家笑一场”。

  据报道,台大心理系教授黄光国昨天宣布,他已申请恢复国民党党籍,并将参加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党内初选,挑战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他说,这是一场“小虾米对大鲸鱼”的战争,但他志不在胜,志在交换理念;借着初选的辩论,“希望马英九把武功练得好一点。”

  对此,国民党中央表示“欢迎”,但针对黄光国批评马英九“没有改革方向”,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表示,马英九在去年12月底即发表“党的改革与台湾愿景”,全文已经上网,黄可能没有看到;国民党决定由文传会寄一份给黄光国,“请黄教授批评指教。”

  针对黄光国的批评,马英九只说“谢谢指教”,记者问“他说他不是害你,他是帮你?”马英九回答“更谢谢”。此外并未多做回应。

  黄光国昨天拿出老旧的国民党党证,证明自己曾于1967年7月3日在成功岭受训时加入国民党,但留学回台后,他没再参加过国民党的活动。他对外界称他为“泛蓝学者”很有意见,自我界定为“一个不折不扣的自由主义学者”。

  对于黄光国要和马英九辩论“宪政”、两岸、认同等重大政策,也有人直接泼冷水。前“立委”陈文茜即说,“基于李敖的经验,我担心他(黄)的保证金多少钱(没了),这样子(一百万)。”

  李敖也直言,“黄光国没有这个实力,他震撼不了马英九,效果就是大家笑一场,哈哈。”(赵静)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光国 | 李敖 | 马英九 | 国民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