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健翔:加盟凤凰卫视是缘分 哪个行当都有老大

  中新网1月10日电今天上午,黄健翔接受了国内十余家媒体的采访,这是黄健翔正式签约凤凰卫视后首次直面媒体大规模访问。一系列媒体与观众关心的问题得到了黄健翔的正面回复。

  为何选择加盟凤凰卫视?采访就从这个问题开始。

黄健翔打了个比方:“这就跟谈恋爱一样,最终不是看谁条件更好、漂亮、个子高,最主要的还是缘分。”

  黄健翔说,随着2008奥运临近,凤凰在2007年的新节目中加大了关于体育、奥运的节目,他现在所主持的《天天运动会》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凤凰的领导也很接受这个节目的设想,“就这样走到一起了”。

  但黄健翔说,“拒绝别人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所以“最近大家看到我会出现在比如《名声大震》、《摩登公元后》等娱乐节目中,但这只是一种回报友情的方式。而且凤凰的领导也都非常支持我这么做。”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往其他方面发展时,黄健翔说“人是有贪玩,好奇心的,但我自己很清楚,做专业演员、歌手,都不适合我。人是有局限的,哪个行当都有老大,你就别去碰人家了,自己开垦一块地。”

  黄健翔透露,自己2006年12月13日正式和凤凰签约,《天天运动会》1月1日就播了。“凤凰高层告诉我,我的这个节目定名没多久,就有广告了。”

  但对于有着13年电视从业经验的黄健翔来说,面对这档全新的体育节目,最大的挑战是实现团队的快速磨合。“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电视人,而且栏目组从化妆、服装、灯光到编导等等,都很专业,但他们没有太多的体育经验,不过,没关系,我有!只是现在除了做主持还要做策划、外联,承担了部分制片人的工作,有点费心。当然了,这很正常。这个适应的过程是需要的。”黄健翔自己还必须学会控制现场节奏和气氛,甚至要研究嘉宾心理,防止嘉宾最精彩的谈话、最激烈的情绪提前释放。

  当被问及关于“激情”的话题时,黄健翔说,激情可以有另一种表现方式,“很多观众对体育的关心往往始于社会事件,而我们的节目就是坚持专业的体育话题,还要有体育文化、体育精神的传播。带来专业体育权威的话题、人物和嘉宾。对事实的探究,观点的尖锐,也是一种激情。”黄健翔说,他现在所希望的就是把这档新栏目做好,“这是一档有评论功能的体育节目,但评论不一定是要下结论,我会力争提供权威的不同的声音。这也是凤凰高层的要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凤凰 | 体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