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麦蒂带火箭刺头再访名医 维尔斯感觉好重返训练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0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11日上午9点30分),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科比和湖人,力争延续目前的良好态势。

  10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麦迪心情感觉很不错,和队友有说有笑。

而今天训练和平常不同的是,此前一直养伤的维尔士出现在训练之中,而且和1月2日那次训练不同,维尔士今天的感觉似乎特别好,训练结束了,还在一个劲地练习罚球。

  “我今天来这也没什么,主要是冲着摄像机来的,冲着记者来的。”见着记者,维尔士就开起了玩笑。

  昨天,火箭没有训练,休息了一天,麦迪没休息,又去看此前帮自己治腰伤的医生了,这一次,他还带着同样腰疼的维尔士。“我感觉好多了,昨天麦迪带着我去看给他看腰的医生了。”维尔士说,“感觉看了一个不同的医生,好多了,完全不同了。确实如此。医生给我好好看了,采取了一些治疗,因为我的腰动过手术。他干得不错,我现在感觉好多了,至少今天早上是这样。”

  医生告诉维尔士,这次治疗可能在一两天内见效。“他告诉我,24小时或者48小时后,会很见效,所以我现在只需再等待。”维尔士说,“也许明天的情况会更好,现在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维尔士又和麦迪看起来了玩笑,他称麦迪不叫“特雷西”,而是称呼“麦格”。“我对麦格说,你应该早告诉我这个医生啊。”

  维尔士现在有些嫉妒麦迪的神勇状态,仿佛年轻了很多岁。“看看麦格吧,他现在的状态太好了。他就像重新回到21岁或者22岁的时候,我希望自己也有像麦格那样的感觉。”身体恢复得不错的维尔士,幽默细胞也一个接一个地蹦了出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 | 训练 | 感觉 | 30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