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兄弟俩酒后砸坏仨轿车 所用凶器:花盆、道板砖

  本报讯因酒后跟别人吵了几句,为发泄心头不满,竟搬起花盆和道板砖将3辆轿车玻璃砸碎。警方接到报案后,顺血迹找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并依靠血迹鉴定,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两名犯罪嫌疑人是亲弟兄,哥哥24岁,弟弟17岁,山东省郓城镇某村人。

去年12月2日晚10:30,两人到烟台大学附近喝酒,酒后在酒店外面的马路上与两男一女发生争吵。后来,二人搭出租车回到环山路某居民楼下,为发泄心头火气,弟弟顺手拿起地上一块道板砖砸在一辆三菱格兰迪轿车上,哥哥开始还来拉弟弟,劝阻弟弟不要闹腾。后来,自己也拿起楼下的一个花盆砸一辆夏利车和一辆雪铁龙。砸车时,因用力过猛,哥哥的右手被划破。次日,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案后,在事发现场发现血迹,并顺着血迹找到哥俩。起初,俩人不承认,后经血迹鉴定,确定就是二人所为。在铁证面前,二人才不得不交代了犯罪事实。

  经公安机关鉴定,兄弟俩人砸毁三菱格兰迪轿车后挡风玻璃以及尾翼,白色夏利后车玻璃及一辆雪铁龙轿车前挡风玻璃,损毁财物共计人民币8000余元。目前,两人因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逮捕。(元朝致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轿车 | 弟弟 | 血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