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窗台上搜出几千粒麻古

  本报株洲讯防盗窗窗台上一个槟榔袋内藏有2000余粒麻古,悬挂在窗户上的一个黑色塑料袋内装的全部是摇头丸、冰毒、开心果等毒品。1月8日,株洲市建设派出所民警从一起普通的扒窃案入手,通过深挖,摧毁了一个特大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0余名,收缴毒品麻古2000余粒、开心果数百粒、冰毒30余克,以及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4发。

  1月4日晚上7时左右,建设派出所反扒民警抓获一名扒手,通过审讯,嫌疑人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有一个叫亮宝的人专门“贩药”(提供毒品)。经侦查,民警很快掌握亮宝有重大贩毒嫌疑。当晚10时多,亮宝在该市某酒店落网,警方从其身上搜出10粒麻古和一小袋冰毒。

  经查,亮宝真名叫文光亮,今年23岁,株洲县人。文落网后拒不交待落脚点,反复与民警周旋,民警逐一调查落实,揭穿其谎言。经审讯,1月5日,文供出了其真实租住处——该市天元区铁路生活小区。

  民警前往其租住房内搜查,开始并未找到毒品。细心的民警发现防盗窗窗台上有一个鼓鼓的槟榔袋,打开后发现里面藏有2000余粒麻古。民警还在防盗窗户上一个黑色塑料袋内搜出开心果870余粒、冰毒19小袋、摇头丸200粒以及用来称毒品的电子秤等。随后,民警从卧室床下搜出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内有子弹4发。

  办案民警分析,文可能仍有大量犯罪事实未交待,于是继续对其展开审讯。最终,文供称从刘伟处拿过“药”。1月6日凌晨,通过蹲点守候,民警在该市粤华大酒店将犯罪嫌疑人向阳抓获,当场收缴8小包冰毒和5粒麻古。当晚11时,刘伟派人“送货”,民警在粤华大酒店将其马仔文某抓获。1月7日凌晨,刘伟及吸毒人员张某等5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此后,缉毒人员又在荷塘区某宾馆抓获10名涉毒人员。

  记者王兴夏 通讯员贞珍 张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 麻古 | 1月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