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银行大厅内抢走170万

  本报综合报道前天下午3时,广州市白云区新市机场路1138号大楼内发生银行大劫案,一名事主从中国银行白云支行取出巨款后,被3名持枪劫匪盯上,旋即被抢去巨款。据了解,遭遇抢劫的是新市本地一家私营老板,被抢的现金高达170万元。

  据了解,劫案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左右,一位年约40岁的事主来到机场路1138号大楼内中国银行白云支行取出巨款后,将成堆的巨款放入提包内,甚为引人注目。当他走出银行时,突然从旁边闪出3个男子,一男子手拿一把手枪,顶住事主,从他手中抢过装钱的提包。得手后,3个男子按照早已预定好的逃跑线路,从银行内电梯直接下到地下车库,从出口出来,又向白云花园方向跑去。

  由于抢劫仅在一瞬间发生,事主都来不及反抗和惊叫,没有多少人知道身边发生什么事。大楼内保安员、事主没有追赶或跟踪疑犯,只是立即向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大批警察来到现场,警员按照劫匪逃跑的线路一路搜查,另有警员封锁案发现场。银行及大楼的闭路电视录像也被调取。白云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也到场指挥。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办公室主管许峰昨日明确向记者表示,劫案不是发生在银行大厅,其甚至表示,被劫储户可能不是中国银行的客户。“这个案子太蹊跷了!如果是真的,不排除有内应的可能!”昨日下午,广州市保安行业的一位专家这样对记者说。

  白云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已成立专案组,正全力捉拿疑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 | 白云 | 中国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