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一节时间击溃山西 唐正东超大巴加冕篮板王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在CBA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排名第二的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19-96大胜排名倒数第二的山西队,客队遭遇七连败。在本场比赛中,江苏队的唐正东拿下4个篮板,篮板总数达到2767个,超越前辈巴特尔(2764个)成为CBA十年历史上的篮板王。

对于只有23岁的唐正东而言,在前往NBA打球之前,他完全有能力将这一数字提高到一个无人能及的高度。

  江苏队小将杨力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唐正东易立各得13分,孟达18分,张成12分。山西队孙春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拉希德16分,张学文14分。全场比赛,江苏队有23次抢断,山西队只有3次。两队的失误次数分别是14次和26次,江苏队比对手少12次。

  第一节不约而同地都雪藏外援,派上了全华班。山西队以小将担纲,而江苏队新秀韩硕本赛季也首次取代胡雪峰首发出场。开场阶段两队一度打成5比4,之后江苏队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内外开花,令山西队防不胜防。张成、孟达、易立等先后得分,江苏队打出一个13比2的小高潮,迅速把比分拉开。在这期间,山西队仅仅由孙春磊罚篮得到两分。之后,山西队多次要求暂停调整,场上人员多次变动,但是收效不大。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比分变成了41比20,江苏队足足领先20分。

  第二节比赛,江苏队仍然攻势不减,杨力抢断为江苏再得2分。两队都换上了外援,卡洛斯和拉希德都披挂上阵。本节比赛,山西队的外线找到感觉,粱伟两投两中。本节结束前,江苏队再次打出小高潮,连得14分,而山西队的得分凝固在48分上,无法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76-48。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互有攻守,仍然是主队江苏占据上风。第三节过半,比分变成了90比66,江苏队领先24分。之后胡卫东换下主力,给年轻球员以锻炼机会。房辉、陈飞等此前很少有登场机会的小将都披挂上阵。尽管如此,山西队仍然不能占到多少便宜,第三节战罢,江苏队98-71领先于山西队。

  最后一节比赛,易立和张成再度披挂上阵。虽然山西队不甘心接受失败的命运,猛烈反扑,但是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不得不无奈接受失利的结果。最终,江苏队以119:9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周五进行,江苏队将客场挑战北京队,山西队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江苏队首发:唐正东、韩硕、易立、张成、孟达

  山西队首发:刘昊、孙春磊、潘江、张学文、翟金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成 | 唐正东 | 易立 | 孟达 | 孙春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