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微软拟推Zune手机

  面对苹果iPhone面世的挑战,微软公司的高层也表示有意推出与音乐播放器Zune结合的手机,同时也警告iPhone将面对不少挑战。

  微软娱乐及设备部负责人巴赫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研发结合音乐播放器Zune的手机。

微软于去年11月发售Zune,是其挑战iPod垄断的首个产品。iPod自01年推出后已出售逾7000万部,微软的目标是于6月底前出售逾100万部。巴赫表示,微软稍后会推出Zune的新型号。

  巴赫对iPhone市场前景态度谨慎,他指出,将手机与多媒体播放器二合一,在设计上会出现很多问题,包括如何同时处理不同的输入信息、设计出最理想的屏幕尺寸等。他说:“你要想想,到底它手机与音乐播放的功能哪个强?如果它的强项还是音乐播放,那它最终不过是一部扮成手机的iPod。”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微软 | zune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