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智能iPhone手机来了(组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苹果公司终于发布了这款iPhone。

  “苹果将重新确立手机的新概念。从今以后,不会有人再以同样的目光审视其它的移动电话。”

  ——苹果公司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

  [声音]

  五年不换手机只求iPhone

  “我从没拥有过任何苹果产品,但我会买一部iPhone,听起来像是下一款大热门产品。”

  “只要能配合我的Mac机使用,iPhone属购物首选。


  “我现在这部手机用了5年,正密切期待iPhone推出,我用过Mac电脑机、iPod,功能不错,相信它不会令我失望。”

  ——美国网友

  “那些(iPhone造型)设计图已经很吸引人了,等它一上市我就买。”

  “现在网上流传的版本太多,不知该相信谁……不过确实值得期待。”

  “要装两块电池?请问有多重?”——中国网友

  网上近来流传的iPhone机款千奇百怪,包括超薄设计、滑盖式、翻盖式、热感应触控、鼠标形,甚至是手表形等,有的外形与iPod相似,只是圆形的控制键换上电话按钮。

  与苹果发布的新机相比,我们不得不佩服网民们的热情与创意。

  听音乐、拍电影、上网冲浪、查阅全球卫星地图,这么多复杂功能都已集合在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手机里。

  苹果电脑公司正式去掉“电脑”二字,进军手机市场,这款智能手机拉开“下一代智能手机序幕”。

  30亿全球手机用户、4.6亿中国手机用户,从此有了全新选择。

  据新华社电苹果电脑公司9日正式推出iPhone手机。这是该公司研发的首款手机,也标志着苹果正式进军移动电话市场。

  公司董事长史蒂夫·乔布斯在旧金山举行的2007年“Mac世界”会展主题演讲上展示了iPhone。他同时宣布,苹果电脑公司正式更名为苹果公司。

  融合多种功能

  据介绍,iPhone将苹果的iPod和手机融为一体,能播放音乐和上网,支持无线网络及蓝牙无线技术,还能运行苹果电脑的Macintosh操作系统。它厚度为11.6毫米,机身背部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数码照相设备,耳机和SIM卡存储器等的接口一应俱全。iPhone显示器屏幕比一般手机屏幕宽大得多。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通过苹果特殊设计的触摸屏控制,从而取代了目前智能手机的数字按键操作。如果要拨打电话,使用者只需轻触屏幕上的背景数字,或者调出联系人电话号码,轻松一触,即可拨通。这种触摸技术比以前任何触摸屏都更加精准,无意中触碰屏幕,手机不会误操作。

  iPhone的配置和功能还包括:收发短信、兼容iTunes和一个虚拟声音邮件系统,该系统可帮助用户读出一个打入电话者的清单。被置入iPhone的还有谷歌(Google)的网络搜索引擎、雅虎(Yahoo)搜索引擎、雅虎电子邮件和谷歌卫星地图搜索。苹果的iPod技术将被完整地整合进iPhone。

  带来通信领域彻底革命

  乔布斯说,苹果智能手机的创新设计“将为移动通信领域带来一场彻底革命”,并拉开下一代智能手机的序幕。当天,苹果公司股价大涨8.3%,也算是市场对其创新精神的回应。

  iPhone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4G存储容量的iPhone售价将为499美元,8G存储容量的售价为599美元。

  乔布斯还称,苹果计算机已经通过网上iTunes音乐店售出了超过20亿首歌曲,预计今年iPod的销售总量将突破1亿部。他指出,ITunes已超过亚马逊(AMZN)成为全球第四大网上音乐销售商。苹果还计划与媒体娱乐业巨头维亚康(VIA)麾下的派拉蒙影业(mount)合作在iTunes上销售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iph.. | ipod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