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雄未苏醒 上百市民守候(图)

  昨日,亲属在监护室门口等待着两兄弟的消息 本报记者 姚波 摄

  本报讯(记者 张力)“两兄弟太勇敢了,我们都是自发来看望他们的!”昨天,本报报道了文波、文卿两兄弟为抓偷车贼被歹徒刺成重伤的感人故事后,上百市民自发到医院看望英雄。

  市民要为英雄献血

  由于两兄弟还没脱离危险,上百市民只能在重症监护室外守候。“医院为了保证他们的安全,连我们都进不去,只能在门口守了一晚上。”文卿的妻子说。
据医生介绍,两人尚未脱离危险,现在仍靠呼吸机维持,也一直没有醒过来。陈先生哽咽着告诉记者,“我非常感动,我是B型血,如果和他们的血型一样,我愿意免费为英雄献血。”

  案件移交刑警大队

  昨天上午,沙区政法委副书记与天星桥街道人员到医院对英雄的家属进行了慰问。天星桥街道将奖励英雄的2000元送到他们妻子手上,同时还将“见义勇为”称号的申报表交到了区综治办。据了解,这次参与抓捕行动的群众中,符合申报条件的有6位。由于两兄弟家庭条件比较困难,街道将发动群众为英雄捐款。

  由于案情重大,该案已经移交到沙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该队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侦破。

  弟弟文卿一度停止呼吸

  前晚9时,两兄弟先后被推出了手术室,亲人们含泪喊着他们的名字,可他们连眼皮也没有动一下……文卿的妻子说,10多个医生从下午进手术室后都没有出来过,他们辛苦了。昨天凌晨1点,哥哥文波胸腔再次大出血,医生对其再次实施了手术。

  弟弟文卿刚被送进医院时,一度出现心脏停跳,呼吸停止的情况,最终都被抢救过来。医院相关人士还透露,医院为文卿一个人就输血达到1万多毫升,一个成人全身的血有4000到5000毫升,医院为了抢救文卿,连续给他全身换血两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卿 | 英雄 | 两兄弟 | 医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