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文高速开建大致坡出口路

  海口晚报网1月11日讯

  (记者王绍兵)一直困扰美兰区大致坡镇的出口路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由海口和文昌两市携手建设的海文高速大致坡出口路昨天正式动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出席典礼并宣布开工。

  海文高速大致坡出口路全长290米,车行道宽14米,工程总造价148万元。

该出口路的建设,对于加快海口市大致坡镇和文昌市东路镇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出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是大致坡创建中国“琼剧文化名镇”的重要基础设施。

  据了解,两地的群众对这一出口路建设盼望已久,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早在2000年就对出口路进行过设计,但由于该路位于海口和文昌两市交界,因征地等原因一直无法施工。大致坡出口路的建设引起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罗保铭在2006年9月20日专程来到大致坡召开现场办公会,对海文高速公路大致坡出口路建设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海口市和文昌市相关领导和部门随即进行了沟通和商量,立即着手进行征地等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

  文昌市市委书记谢明中在今天的开工仪式上说,两地的干部群众都要热情支持,积极配合海文高速大致坡出口路的建设,把这一民心工程建设好,使其更好地为大致坡和东路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海口市副市长王路、文昌市市长严正以及两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昨天的开工典礼。(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高速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