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身处康复期状态大受影响 罗雪娟确定无缘世锦赛(图)

  奥运冠军罗雪娟的身体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而正因为这个原因使她缺席了去年的亚运会等很多大赛。而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由于罗雪娟目前正处于身体康复期,将无法参加3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游泳世锦赛。

  在去年9月,罗雪娟一度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国家队,返回杭州进行调养。而目前罗雪娟缺席了国内外举行的诸多大赛,比如世界短池锦标赛、亚运会等。不过其实在亚运会前夕,罗雪娟的身体情况曾一度好转很多,训练情况也提高不少。


  在错过诸多比赛之后,罗雪娟的竞技状态也大受影响。不过在前不久,罗雪娟在训练中突然晕倒而被送到北京进行治疗,虽然在京期间病情得到好转,但具体病因以及究竟何时能重新训练仍是未知数。而在前几天重新回到杭州后,罗雪娟也一直未回到杭州萧山基地训练。

  而昨天,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罗雪娟已经肯定无法参加世锦赛。他说:“罗雪娟现在的身体情况依然不理想,需要好好休息,还无法进行训练。”对于罗雪娟的身体何时能好转,张亚东表示不清楚。

  今年的世锦赛是奥运会前游泳项目最重要赛事,缺席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此外由于之前和主带教练陶嵘产生分歧,罗雪娟目前还没有正式的主管教练。一段时间以来,她的训练都是由吴鹏的教练朱志根来带。此前有消息说张亚东将重新带罗雪娟,但这遭到张亚东的否认。

  身体不好、缺席诸多大赛、教练问题成悬念,这不能不让人对罗雪娟的2008年奥运会前景担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张亚东 | 身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