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大桥上一辆越野“睡”着了

  晨报法援热线86852801报道 连续寒冷的南京难得中午时分暖洋洋的,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长江大桥上,一名疲劳的越野车司机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车子堵了路,被交警九大队巡逻民警连车带人拖回大队。

  当天下午,九大队巡警王健由北向南经过大桥北堡时,发现桥面排起了队,他立即亮起警灯往前赶。

发现100米远处,在正桥桥面中央停了一辆越野车,周围没有其他车辆。民警觉得奇怪,走近前观察才发现,司机竟然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后面的车子按喇叭也吵不醒他,只能慢慢绕行。

  王健将其叫醒后,司机满脸通红地出示了驾驶证等,虽然一切证件正常,民警还是将驾驶员和车子带回大队。事后查明,这名驾驶员姓张,南京人,当天中午驾驶这辆车从大厂去市区办事。因为这两天帮朋友忙,连续两个晚上只睡了4个小时的觉,当天中午又急着出门,困得不行的小张被太阳晒得晕乎乎的。行驶到大桥的时候,刚好前方车辆遇灯停了几秒,他在等候的瞬间,竟累得酣然入睡。交警随即强制张某休息,并对他疲劳驾驶妨碍交通的行为依法进行了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队 | 司机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