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全省国税收入突破60亿元地税去年完成税收收入54.55亿元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陈岚桦通讯员赵冰冰)记者今天从海南省国税局获悉,截至2006年年底,我省国税部门负责征收部分共计突破60亿元大关,超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并创下历史新高。

  据介绍,2006年我省国税部门共计完成税收收入83.5亿元,剔除海关代征关税部分,由国税部门负责组织的实际税收达到60.6亿元。

这也是全省国税收入首次突破60亿元大关,完成年度税收收入任务的101.3%。其中,国内增值税41.6亿元,国内消费税7.45亿元。

  2006年全省国税收入的另一个亮点是涉外税收增长7成以上。据了解,我省涉外企业(国税部分)税收超过2亿元,同比增长7成以上。除了原先涉外企业的税收优惠期已陆续到期,企业逐步开始纳税带来了增量外,我省的大企业、大项目战略效应开始凸显,特别是洋浦经济开发区的炼油和浆纸项目陆续投产,带来了较大的税收增幅。仅今年开工的炼油项目一项,就带来3100多万元消费税的增幅。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陈岚桦通讯员韩耀)记者今天从海南省地税局了解到,截至2006年年底,我省地税部门完成税收收入54.55亿元,比原计划超征收7825万元,超额完成任务。

  2006年地税省级收入完成16.2亿元,超额收入4305万元;市县级完成29.7亿元,超额收入4689万元。从地区看,文昌、琼海、万宁、定安、澄迈、临高、儋州、三亚、五指山、陵水、乐东、东方、昌江、白沙、琼中和洋浦16个直属局提前完成年度任务。其中,增收额超过千万元以上的直属局有三亚、昌江、洋浦、万宁。

  从分税种看,我省地税部门2006年营业税收入完成27.6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2.48%;个人所得税收入完成7.6亿余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4.18%。

  据省地税部门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全省地税部门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得益于全省税源基础不断扩大,全省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同时,这也与我省地税部门2006年来深挖潜力,强化税收政策法规宣传,加大清欠查补力度的努力有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岚桦 | 完成 | 收入 | 亿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