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骗子冒充学生请吃饭 退休老校长夫妇中招(图)

  本报讯 (记者 云川 实习生肖渊摄影报道)1月10日上午,两骗子冒充学生请退休多年的71岁老校长夫妇吃饭,夫妻俩前去赴约后,两骗子拿走海口某酒店价值5000多元的名烟洋酒后逃走。目前,海口警方已介入进行刑事调查(如图)。

  记者赶到现场时,酒店已安排被骗的退休校长夫妻俩免费用餐,刑警部门也随后赶到进行调查。据受害人冯女士介绍,他们夫妻俩都是退休老教师,今年71岁的丈夫冯某是澄迈老城某中学的退休校长。
1月9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打电话到他们家里,称是冯校长的学生王某,开公司发了点小财,要请老校长夫妇俩10日中午在海口某酒店吃饭。9日晚上,该男子再次打电话请冯校长夫妻俩吃饭。10日上午9时许,该男子又打电话给冯校长夫妇俩,说他因为公司的事情很忙,要晚一些才能去酒店,已让自己的儿子先过来接二位老人乘车去离海口市区约30公里的某酒店。没过多久,“王某”的儿子和另一男子就来接冯校长夫妇俩,乘出租车去那家酒店。

  到了酒店后,那两名男子安排冯校长夫妇到酒店包厢坐下,聊了一阵后,将一部外表看上去崭新的手机放在桌子上说,是他们送给老校长的礼物,他们还要去接另一批客人,让老校长夫妻先用。后来酒店将菜送上来,说订餐的那男子已交待让老校长夫妻俩先吃。但老校长夫妻俩觉得还是应该等对方回来后一起吃才行。

  一直等到11时30分,仍不见那两名男子和“学生”王某出现,冯校长夫妇俩才发现有问题。这时酒店也已察觉那两名男子可能是骗子。

  据酒店负责人称,9日晚9时许,该男子就打电话自称是“海南农业发展公司”老板,要预订10日中午的两个包厢。10日上午9时30分许,那两名男子带着冯校长夫妇俩进到包厢,点了1000元的饭菜,随后称还要一个包厢有10个客人,点了2000元的菜。随后两男子称要去接领导,要求先从酒店拿3瓶蓝带马爹利酒和2条软中华香烟,等一会儿吃饭时一起算帐。酒店人员不肯,其中一名男子就将自己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留下,说“我们请来的老校长夫妇俩还留在酒店里,难道我们这么大公司还会少了你们这点钱不成。”

  那两名男子拿走价值约5000元的烟酒离开酒店后,没过多久就打电话说他们到烟草部门检验中华烟是假的。酒店员工就说如果是假的你送回来,我们一起去检测。后来那男子又打电话说,他们在海口谈合同,让酒店再送3条黑芙蓉王到海口和平北路中医院门口。当酒店员工送烟过去正要交给那两男子时,酒店方发现有诈,就让送货员工先收取5000元钱押金。两男子不肯,员工就将烟拿了回来。

  后来酒店再打两男子留下的手机,发现已经停机。这才知道上当受骗,立刻向警方报了案。酒店方知冯校长夫妇俩也是上当受骗,酒店员工在防范中存在经验不足问题,免费向冯校长夫妻俩提供了午餐后,又派车送他们回到府城家中。

  目前刑警部门正在调查侦破此案。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