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追求浪漫爱情落入传销陷阱 一青年经历传销噩梦三天

  “这几天我就像做了一场噩梦”,1月9日晚上,当记者在烟台某高校见到小赵时,小赵这样描述自己这几天的生活。小赵来自枣庄,在烟台打工,为了追求一份自认为浪漫的爱情,他只身前往龙口与“女友”小雪见面,却险些落入传销陷阱。

面对记者,小赵在回忆自己三天噩梦般经历时几度哽咽。

  听节目结识“女友”

  据小赵讲,他跟着一个包工队在烟台从事电工工作。2006年12月1日,在听收音机时无意中听到一个交友栏目,他拨通了节目留下的电话,就这样他认识了小雪。

  小雪21岁,家住龙口。通过几次电话聊天,小赵觉得小雪是个不错的女孩子,于是就要求去龙口与小雪见面。

  2006年12月24日晚,小赵只身坐上了去龙口的汽车。到达龙口后,小赵见到了小雪,同来的还有小雪的父亲及小雪的表妹。让小赵感到意外的是,还没等他开口小雪的父亲就告诉他,“只要你们彼此喜欢,我绝不反对。”小雪也向小赵表示,她不注重外表,只看重内心。

  第二天,小赵花了300多元钱给小雪买了化妆品、衣服等。下午,小赵就离开了龙口,因为他想尽快回枣庄老家告诉父母这个好消息。

  落入传销陷阱

  小赵赶回老家后,把认识并同小雪见面的经过告诉了父母,没想到父亲坚决不同意他同小雪来往。一气之下,小赵又赶回了龙口。

  回到龙口后,小赵把同家里人闹别扭的事情告诉了小雪的父亲,小雪的父亲告诉小赵,“没事的,在龙口多玩几天,你和小雪也好互相多了解了解。你今天晚上就先住旅馆,明天搬到小雪单位住就可以了。”

  1月5日早晨,小雪、小雪的表妹及小雪的父亲来到旅馆,把小赵接到了小雪的单位。令小赵吃惊的是,小雪的单位竟然在一个老房子里,进到屋里后,小赵看到20多个西装革履的人正在听人讲课。“这就是小雪的单位,你既然来了就一块跟着听听吧。”小雪父亲对小赵说。

  传销“洗脑”不堪回首

  据小赵回忆,先是一个20多岁的女孩子授课,主要讲授他们产品。后来,一个中年妇女讲述了一些财富的话题和迅速暴富的事例。晚上,小雪的父亲又领着小赵到另外一个地方听课,所讲的内容和白天基本一样。

  小赵告诉记者,三天时间里先后有5个“主任”和1个“经理”给他们讲课,听课人数最多的时候达到100多人。期间,“经理”还直接给他们讲关于传销的一些东西,并鼓动他们掏钱买公司的产品。

  小赵知道自己落入了传销陷阱,1月7日下午,向小雪父亲提出要离开。小雪的父亲想出各种理由挽留小赵,看到其不为所动,便威胁小赵,“如果你不从事这个行业,你和小雪就别想走到一起。”

  “最终我还是离开了,这段经历对我来说真的就像一场噩梦。”小赵告诉记者,他相信小雪也是被人骗去的,希望小雪也能早日清醒过来。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谭利明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传销 | 小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