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宁夏吴忠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烟台考察

  水母网1月11日讯(记者许杰)9日至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云刚带领吴忠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孙永春、张江汀、齐秀生、王秀臣、于爱军、仇善强、许志强分别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齐秀生、王秀臣、仇善强陪同代表团考察。

  孙永春对考察团一行来烟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吴忠市是宁夏的重要城市,在加快经济发展和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先进经验。他希望今后两市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与繁荣。

  考察团一行来烟主要考察了我市城市建设和农业产业化情况,先后参观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体育公园、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浪潮乐金数字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烟台山村果园绿色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春 | 王秀臣 | 仇善强 | 齐秀生 | 一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