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茶店老板因债务纠纷捅死讨债人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10日讯(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今天上午9点多钟,海口广场路灯光球场发生一起凶杀案:四川籍男子王某到海口椰树门广场附近的灯光球场旁,找一位叫阿宁的茶店老板追讨欠款。结果双方发生冲突,阿宁持刀把王某捅死在灯光球场上后逃逸。

据知情者介绍,这是一起因卖私彩引起的债务纠纷。警方今天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一男子上门追债被捅死

  据群众报料:今天上午9点多钟,四川籍男子王某带着2人到海口椰树门广场附近的灯光球场,找在灯光球场附近经营茶店的叫“阿宁”的男子催要欠款。他们在灯光球场附近找到了阿宁,双方一语不合,当即打了起来。

  阿宁只有一个人,被王某一帮人打得到处跑,结果跑到灯光球场一角落时,阿宁无路可逃,阿宁与王某殴打在一起。突然,阿宁拿起一把刀子捅向王某,王某随即鲜血直流倒在地上。满身鲜血的阿宁从灯光球场跑了出来,叫了一辆出租车跑了。等警察赶到现场时,王某已流血身亡。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灯光球场采访时,警方正在现场勘察。记者看到,王某尸体倒在灯光球场的一角,他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身体被鲜血浸透了。离王某10多米的地方有一把30多公分长的弯刀。王某的妻子带着孩子来到了现场,警方正在阿宁开的茶店里对目击群众做笔录。

  店员称代卖私彩起纠纷

  记者随后来到阿宁开的茶店楼上,找到茶店的员工了解情况。据店里一位保安介绍,这是一起因买卖私彩引起的债务纠纷。

  王某是卖私彩的庄家,他放私彩让阿宁卖,阿宁卖完了私彩后,还有一部分钱没有交给王某。双方为此多次发生争吵。

  1月9日上午10点多钟,王某曾带了2人到阿宁的家里(就在灯光球场附近)催要卖私彩的欠款。阿宁没有钱给,王某当即把阿宁打得脸青鼻肿。当时,海口中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了现场。民警对此进行了调解。王某临走时对阿宁说:只要他不还钱,还要叫人来打。

  今天上午9点多钟,阿宁在茶店里刚吃完早餐,王某就带人来找阿宁了。王某在灯光球场找到阿宁后不久就发生这起命案。

  记者问:“阿宁平时在哪里卖私彩?”

  保安回答:“茶店后面的一个地方,那里有不少人摆卖私彩。”

  警方否认与私彩有关

  记者今天采访了海口中山派出所的民警,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民警介绍,这起凶杀案是债务纠纷引起的,与买卖私彩没有关系。1月9日上午,民警确实调解过王某与阿宁的打架纠纷,阿宁被王某打了,王某打阿宁的原因是因阿宁欠了王某1000元钱。当时民警对此进行了调解。

  当记者问这1000元债务是怎样产生时,民警称要等案件侦查完后才能说。

  据知情人汪先生介绍,王某曾找过阿宁要债,两人已经发生了冲突,后来派出所及时来进行了调解。而今日上午9时左右,王某又来到茶店找阿宁要债,由于阿宁昨日下午被打已经气不过,因此就拿刀捅王某。汪先生称,今日上午他来茶店的路上,还与阿宁有过一遇,当时发现阿宁已经有些不对劲,身上有些战抖,还有鲜血,应该是出了什么事情。当时,阿宁恳求汪先生拿10元钱给他坐车,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把钱给了阿宁。后来,看到茶店有那么多人围观才知道出了大事。

  七旬老母希望儿子自首

  记者随后采访了凶手阿宁的母亲陈老太太。陈老太太今年76岁,她在阿宁开的茶店里帮忙。据陈老太太介绍,阿宁今年30多岁,还没有结婚。她对此事十分悲伤。

  记者要采访陈老太太时,她的女儿急忙在一边用海南话说:“你不要给他讲。”记者做了一通思想工作后,王老太太才勉强与记者答话。

  记者问:“听别人说,阿宁给王某卖私彩吗?”

  陈老太太说:“没有呀,我不知道这回事。”

  记者问:“阿宁欠王某的钱吗?”

  陈老太太回答:“是的,昨天王某带人打了阿宁后,王某向派出所民警出示了阿宁写的欠款条。”

  记者问:“阿宁欠王某的是什么钱?欠多少?是怎么欠的?”

  陈老太太回答:“不知道。”

  陈老太太对记者说:“我希望通过《南国都市报》呼吁我的儿子投案自首,因为是王某带人来打他的,刀也是王某带来的。如果投案自首的话,可以争取宽大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某 | 私彩 | 灯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