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长沙公安2006关键词

  安全保卫

  2006年9月25日到28日,首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长沙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香港、澳门特首,中部六省领导,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长沙警方制定各项安保工作方案近20个,出动警力5500余人。

安全工作做到了万无一失。

  派出所

  2006年10月16日,作为新中国成立后长沙首批成立的10家派出所之一,有57年历史的坡子街派出所基础设施改造顺利完成。同年,包括坡子街、五里牌、高桥、青园等18个派出所新址相继落成并投入使用。长沙公安大力推进城乡18个无房派出所的建设,实现40家陈旧破损派出所办公用房的维修改造。全市派出所的外观标识,内务管理,窗口形象,都更上层楼。

  治爆缉枪

  长沙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整治爆炸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专项行动,共查处各类涉枪涉爆案件30起,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收缴各类枪支1559支,子弹9452发,炸药134公斤,雷管181枚,销毁枪支4638支。对民爆物品和化学危险物等单位开展安全检查3831家次,整改不安全隐患886起。

  执法告知

  4月1日起,长沙交警在全省率先通过邮寄挂号信函的方式,实施公安交通管理行政执法告知。执法告知内容有三项:一是交通违法累计12分。二是电子监控记录交通违法行为。三是驾证审验、换发逾期未办手续。确保将有关信息及时告知相关当事人。

  “转轮”手枪

  11月22日,巡警支队民警正式换用92式警用转轮手枪。92式警用转轮手枪具有出枪快、机械结构简单、故障率低的特点,可发射普通弹和橡皮子弹,民警视情况选用子弹。92式警用转轮手枪是公安部首次投资并自己组织力量设计的“第一支”警用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派出所 | 转轮手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