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驾车出事还“醉打”民警(图)

  1月9日晚11时许,长沙市交警在解放西路检查酒后驾车人员,一名司机在进行酒精测试。图/陈正

  本报长沙讯“我们是警察,请开车门,否则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面对这名把自己关在车内,无论怎么劝说都不开门的驾驶员,民警写下如上字样,放在挡风玻璃上。前晚11时许,在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酒后驾车的专项整治行动中,一男子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民警示意停车时,该男子将自己关在车内40多分钟,拒绝下车接受检查。


  前晚11时许,一辆牌照为粤BY8399的北京现代轿车由北往南在芙蓉路上行驶,在识字岭附近与一辆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刮擦,将摩托车刮倒在地后,“现代”没有停下,仍向前行驶。

  正在此地部署当晚专项行动的芙蓉区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该车停下后,驾驶员拒绝下车接受民警检查。无论民警怎么劝说,该男子就是不开门,也不说话。“现代”右车尾处留有明显的挂痕,幸而摩托车驾驶员没什么大碍,也没深究。

  约40分钟后,该男子的两名朋友赶至现场。在朋友劝说下,该男子才极不情愿地打开车门。一股酒精发酵的味道迎面扑来,该男子在朋友搀扶下,艰难地上到警车上。

  “我没喝醉,我要下车。”一上到警车上,男子与民警又比起力气来,一个劲吵着要下车。挣扎间,该男子还“醉打”了两名民警。

  为防止其继续吵闹,民警决定尽快将其送至市交警支队,对其进行血液检验。直到次日零点35分,男子才肯抽血检验。在血液的标签上,记者得知男子名叫黄玉。

  记者任晓杜 通讯员张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该男子 | 驾驶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