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成都军区某旅大型活动合理安排

  本报讯李进、赵帅报道:元旦期间,成都军区某炮兵旅除了举办一场主题晚会外,没有举办其他的大型文娱活动。基层官兵根据各自需求,自主安排自己的时间,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元旦佳节。这是该旅党委求真务实,以大型活动合理安排为突破口,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

  这个旅点多线长,部队分散。过去,上级机关在该旅组织试点、集训活动多,加上旅机关自身组织的一些大项活动和业务培训,结果导致基层忙乱受累,机关劳神费力且收效甚微,部队建设也受影响。旅党委认为,基层忙乱,过在机关,主要是有些机关职能部门意识不强,指导思想和政绩观不端正。

  为此,从去年开始,该旅决定从改变机关工作作风入手,向活动多“开刀”,扎扎实实为基层排忧解难。旅党委明确规定:无实际意义的活动坚决不组织,能合并的合并,该取消的取消,政绩工程、彩头场面坚决砍掉;各机关部门在安排活动时,需要多部门共商解决的问题,在分管单位拿出意见后,通过协调会机制共同解决。旅里还举一反三,对今年各部门打算举办的集训、现场会作了认真梳理,砍去了11个,合并了4个,婉言说服上级取消集训活动2个。该旅还正式启用了视频系统,大型活动有效减少。新年开训动员采用视频通信系统后,三个相距百里的片区官兵都能清晰看到主会场每一个演示课目、环节的实时画面。官兵们高兴地说:“采用视频传输系统,使今年的动员不用再由各片区重复组织实施了,这样的方式既快速省时,又实在管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