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运鸡小货车撞车起火 一车雏鸡烧成“烤鸡”(图)

运鸡小货车撞车起火 一车雏鸡烧成“烤鸡”(图)



  撞车起火小鸡遭殃 一车雏鸡烧成“烤鸡”

   1月9日下午,阳谷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雏鸡的小型货车与一辆桑塔纳轿车相撞后起火,除了少部分雏鸡被甩到路上外,大火几乎将满车的雏鸡烧成了烤鸡。幸亏当地消防官兵及时赶到,才未造成更大的损失。

  1月9日13时32分,阳谷县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新西环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着火,另一辆桑塔纳轿车司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参加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一辆小型货车翻倒在地,车上大火滚滚,浓烟弥漫(图)。在车辆旁边,驾驶员正在收拾掉落在路上的鸡笼和死了的雏鸡。消防人员经调查得知,驾驶小型货车(车上满载雏鸡)的司机由于麻痹大意与疾驰而来的桑塔纳轿车相撞,货车当场翻倒在路上并着火,桑塔纳轿车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成立两个战斗小组,一组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对轿车驾驶室进行破拆,抢救被困人员,二组对货车实施灭火。经过十多分钟的紧急破拆,困在桑塔纳轿车里的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被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着火货车也随后被扑灭,经货车司机清点,经过十几分钟的烟火烧烤,车上雏鸡全部死亡,大部分雏鸡几乎被烤熟,损失惨重。(记者 高祥)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雏鸡 | 车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