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力霸风暴愈演愈烈 “行政院”全面清查东森集团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力霸风暴愈演愈烈,“行政院”昨天紧急会商后决定,全面清查十年内东森集团与力霸集团间相关交易有无不法情事,若发现不法,绝不宽贷。

  据报道,由于东森集团负责人王令麟撇清与力霸集团的财务关系,“行政院”昨天的宣示,明显是不采信“切割说法”,将查弊箭头指向王令麟与东森集团。

  “法务部长”施茂林强调,这个案件“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会督促检调单位快速调查清楚,从严究办、从重求刑。他说,当前管制出境人数已达四十三人,不排除再增加。至于是否通缉王又曾,将由检调依照案情发展处理。

  施俊吉说,“金管会”将尽速清查东森国际公司、东森电视公司与力霸集团的关系企业及关系人的交易,如事业转投资、关系人交易、资金贷放、背书保证等,如发现东森集团有不法情事,将予严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令麟 | 集团 | 东森 | 交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