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生死救援135分钟

  元旦下午,阴雨绵绵。成空某储备油库士官张军田、卢秀良在外出返回途中,突然发现一辆客车倒翻在前方的坡下,车内车外,横倒着几十名浑身是血的乘客,汽车零件和碎玻璃散落满地……

  张军田立即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并且向油库主任张斐然作了报告。

  “人命关天!你们迅速救援,应急分队马上赶到!”张斐然没有丝毫迟疑。

  此时,客车中的44名乘客已有7人当场死亡,尽管一些轻伤者已经从车窗中挣扎着爬出,但重伤者仍然困在车内。

  张军田和卢秀良奋力救人,一个,两个,三个……雨水和汗水浸透了他俩的军装。

  成空后勤部领导接到油库的报告后,当即下达命令:储备油库应急小分队紧急出动。15名官兵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出事地点。看着血肉模糊的受伤群众,带队助理员喻毅当机立断:一部分维持秩序,一部分抢救伤员,一部分负责运送。

  一名伤势严重的中年妇女,哭着喊着怎么也不肯上救护车,原来是自己的孩子还在车里。在官兵们的劝慰下,她最终上了车。随后,她的孩子经过官兵们的及时抢救,也脱离了危险。

  “紧急情况,请用您的车运送伤员!”战士们拦下一辆辆汽车,将27名伤员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

  官兵们抢救完伤员,又和赶来的警察一起维持现场秩序,疏散群众。17:10分,现场处理完毕,官兵们静静地离开了现场。此时,这场营救持续了135分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秀良 | 张军田 | 张斐然 | 油库 | 伤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