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剖腹“验尸”证真伪 边防民警智破蛙案

  本报讯 (记者 王焕娟通讯员王永强)文昌铺前港边防派出所8日接到了一个“疑难案件”:一个村民饲养的288斤珍贵的虎纹蛙被窃,民警发现被盗虎纹蛙后,收赃者却矢口否认。办案民警急中生智,对青蛙剖腹“验尸”,破了这起“蛙案”。

  1月8日这天早上,铺前镇云楼村委会后沟村村民史某早上到自家的养蛙池内喂养青蛙时,发现养蛙池的塑料大棚被割开一个大口子,池内的青蛙却不翼而飞。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展开了排查,民警在地太村委会一青蛙收购点走访时,该收购点女老板的种种表现引起了办案民警的警觉。经辨认,史某很快认出蛙池中有一部分虎纹蛙是他的,但该女老板矢口否认,始终坚持称青蛙是她自己饲养的。

  正当办案民警一筹莫展时,细心的冯所长发现,该收购点的蛙饲料与报案人家的蛙饲料为不同种饲料。于是办案民警抓来该收购点三只青蛙剖肚验证,取出尚未消化的蛙饲料,发现两只青蛙肚子中的饲料与史某的蛙饲料完全相同。在事实面前,该收购点老板陈某只好承认了自己收购赃物的事实。

  据陈某交待,青蛙是从三名青年男子那里收购的,其中有一人名叫阿介,就住在附近一村子。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终于找到了三名嫌犯韩某、邝某、黄某。经审问,三人对偷盗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警 | 青蛙 | 收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