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盗摩托被网上通缉潜逃八年广西落网

  本报讯 (记者 苏桂除实习生高永霞)两名心生歹念的窃贼在行窃一辆摩托车时,其中一人被当场擒获,而另一人在潜逃八年后也最终落网。昨日,记者从省林业公安局获悉,这名通缉犯被海南警方从广西押送回海南。

  2006年12月26日,省林业公安局吊罗山林区公安分局接到跨省地区警方来电,称原在吊罗山辖区盗窃摩托车潜逃四年之久的网上通缉犯陈锦海已被当地警方捕获。

接报后,吊罗山林业局相当重视,并派出该分局相关警力前往提解。当日,警方三人专车奔赴广西省崇左市天等县,经过四天时间双方警方交换相关信息及提解,人员核对等有关事宜,该分局民警宣布对陈锦海进行逮捕。

  陈锦海(男,42岁,广西人),他于1998年4月16日晚伙同另一名盗窃犯黄某潜入吊罗山林业局河北区盗窃该局职工陈某的一辆铃木王摩托车(评估价为9000元)。当年案发时,犯罪嫌疑人黄某当场被抓获(已判有期徒刑3年),陈锦海批捕在逃至今。案发后,吊罗山林区公安分局迅速在网上对其进行通缉,并给予一定数额悬赏金捉拿。等待陈锦海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锦海 | 广西 | 警方 | 摩托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