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2006,他们让中原感动 “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举行

  记者栾姗

  本报讯坚韧中有一种力量把人唤醒,感动中有一种力量催人奋进,在回望已经过去的2006年时,有十个闪亮的名字让中原感动。9日晚上8时,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李官奇、曹爱文、张全收等十人被评为“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

  自2006年9月9日“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经过评选委员会的认真评选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热情投票,十大年度人物于9日晚揭晓,他们分别是:一 黄豆织出云锦的李官奇、被誉为“中国最美女记者”的曹爱文、深圳创业后带领河南务工青年致富的张全收、开通“老李热线”为市民服务的李全芳、30年以校为家的乡村民办教师王升英、回收价值110多万元煤渣的金牌矿工吴如、年均办案145件无差错的“办案状元”白洁、30年工作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朱和平、单骑重走红军长征路的兰考退休职工田洪林、拆除15000枚炸弹未发生事故的排爆专家王百姓。

  省政协主席王全书,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连朝在颁奖晚会开始前接见了“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王全书向“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表示祝贺与敬意并说,全国评选感动中国的十大年度人物,我省评选感动中原的十大年度人物,就是要知荣辱、讲正气、树典型、促和谐,大张旗鼓地宣扬先进,在全社会提倡崇尚先进、学习英模这样一种浓厚的氛围。通过评选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孔玉芳说,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都是各自岗位上的明星,值得大家向你们学习。

  晚会现场,“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和10名提名奖获得者依次走上舞台,接受主持人的现场采访,无论是从林州市横水镇赶来给老师王升英祝福的学生,重走长征路上拯救田洪林的藏民,还是替已经离开人世的母亲朱和平领奖的女儿,这些嘉宾和领奖者的出现都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主持人宣读了评委会对每个获奖者的获奖评语,晚会在《你让我感动》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到场领导上台与“2006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合影留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官奇 | 曹爱文 | 王全书 | 王升英 | 孔玉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