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祝福送到社区农村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 李晓平实习生苏珑)昨日上午,市领导陈修茂、徐模、詹沧洲、郭安民、曾国玲、叶重耕、桂其明等分两路到翔安和同安两区的社区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昨日,翔安区新店镇珩厝社区的低保户陈看老太太可高兴了,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修茂一行到她家中走访慰问,捎来了新年的祝福。

  老人噙着泪水拉着陈修茂的手不住地表示感谢。当得知年逾八旬的老人现在还得照料两名年过半百的残疾儿子时,陈修茂叮嘱市、区、镇有关部门领导,一定要多关心老人一家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他还安慰老人,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和区、镇干部多说说,让大家帮她一起想办法。市领导曾国玲、叶重耕、桂其明,市政协办公厅、市民政局、市计生办、市侨办的领导,翔安区、新店镇等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在困难户、新店镇东园社区原村委书记张贞祥家中,陈修茂仔细听取了这位老党员对建设家乡那一段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感谢他为家乡人民做出的贡献。

  陈修茂一行还登门看望了困难侨属张士永、困难计生户林秋玉,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具体困难,并要求我市各级相关部门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让他们都能和全市人民一道过上安康祥和的新年。

  昨日上午,市领导徐模、詹沧洲、郭安民一行来到同安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徐模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岳口外贸综合楼的困难职工何秀美家。何秀美的丈夫已病故,两个女儿一个残疾,一个还在上初中,全家生活来源就是何秀美每月微薄的退休金。得知何秀美一家的困难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模要求同安区相关部门尽力帮助解决何秀美小孩的上学困难问题。

  低保户、印尼归侨李瑶秀一家住在竹坝农场上寮村,和她相依为命的是两个患病的孩子,生活来源只有低保金,市领导的嘘寒问暖让她十分感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詹沧洲再三叮嘱李瑶秀,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反映。

  在位于大同镇北门社区的特困职工叶青家中,徐模鼓励叶青,困难只是暂时的,等孩子都长大成人,一切都会好起来。詹沧洲还督促区相关部门为叶青提供诸如公益性的岗位,帮助其寻找生活出路。昨日上午,徐模一行还慰问了省级劳动模范李永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修茂 | 何秀美 | 詹沧洲 | 叶青 | 李瑶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