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将迎来20架次春节包机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刘婷婷顾勇虹)根据近日各台湾地区航空公司先后明确的航班计划,2007年春节前后,台湾地区立荣和远东航空将在厦门航点执飞4个往返共8架次的春节包机。春节期间,厦门航点将总共迎来两岸春节包机20架次。

  立荣、远东航空公司春节前后各将执飞往返一个航班。其中,立荣航空公司2月15日和2月24日执飞高雄-厦门航线,上午8:00高雄起飞,9:35抵达厦门,10:40厦门起飞,12:15抵达高雄。远东航空公司则在2月16日和2月24日执飞台北-厦门航线,上午8:30台北起飞,10:20抵达厦门,11:20厦门起飞,13:05抵达台北。

  目前立荣、远东航空公司均已开始接受旅客订位,其到台北、高雄的春节包机票价均为经济舱成人往返2500元,单程1400元。立荣航空厦门订位专线:0592-2119877/2119229,远东航空订位专线为0592-2054866。据悉,立荣航空将由152座的MD90执飞厦门—高雄的春节包机,远东航空的包机机型为B757-200,共有178个座位。与去年一样,立荣、远东航空公司春节包机在厦门的地面事务均由厦门空港集团代理。

  厦门机场将延续去年春节包机和中秋包机的做法,为其代理的立荣和远东航空公司的异地旅客提供往返厦门车票费用。凡是从外地乘坐巴士来厦门搭乘包机往台湾的旅客,在办理登机手续的同时,可在旁边的专门柜台办理车票款返还手续(需同时出示机票和车票);对于搭乘包机从台湾回厦门的旅客,如要继续前往厦门周边各地,可在到达厅出口的长途大巴售票处凭机票领取免费车票。旅客可以在购票时向机票代理咨询免费车票事宜并进行登记。去年有近百位旅客享受了这种服务,他们对厦门机场的温馨服务赞不绝口。

  另外,厦门机场仍将为这些旅客提供专项通道、免费中转休息厅及免费厦门半日游活动(有3小时以上的停留时间)。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早做出行安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厦门 | 包机 | 春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