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称在索马里的军事行动旨在打击“基地”组织(组图)

  2007年1月9日美军对索马里“基地”组织目标发动空袭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驻吉布提美军特种部队在过去24小时内曾出动重型攻击机对逃到索马里南部的“基地”组织成员发动了空袭,但目前尚不清楚空袭是否达到预期目标。这是2003年9月17日拍摄的驻吉布提美军士兵搜查当地人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美军发布的对东非地区“基地”组织嫌疑人的通缉令。

  执行美军空袭索马里任务的是绰号“飞行炮艇”的AC-130重型攻击机。这架AC-130从美军中央司令部位于吉布提的空军基地起飞,在夜间攻击了事先锁定的目标。

  新华网华盛顿1月10日电(记者李学军 赵毅)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汤姆·凯西在1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之所以在索马里采取军事行动,是因为美国掌握了在索马里有“基地”组织高级成员的情报。

  凯西称,这些人都是恐怖分子,而且美国已重申,只要美国掌握了可靠情报就会采取必要的行动。


  据报道,美国空军8日从吉布提基地出动AC-130重型攻击机,对索马里南部“基地”组织嫌疑分子藏身的村庄发动空袭。这是上世纪90年代美军特种部队撤出索马里后,美军首次公开介入索马里内战。(来源: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马里 | 基地 | 美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