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民航部门提醒学生 购机票防假票

  金黔在线讯高校临近放假,许多大学生都已开始预订返家机票,民航部门提醒广大学生,在购买机票时一定要慎重,谨防买到假票或高价票。

  民航相关人士提醒大学生们,在购买电子客票后,可以到“信天游”网(http://www.travelsky.com/travelsky/static/home/)上输入所购买机票的相关信息,以辨别真伪。

  航空公司提醒学生,不要轻易相信路边“发卡族”发送的所谓“机票优惠卡”,这当中不乏“黑票务”,有可能出售假票或高价票。由票务代理购票的,在拿到机票后应马上通过航空公司网站或者打电话到航空公司确认航班、座位以及机票折扣、价格后,再付款。

  另悉,对于学生、老师,南航贵州分公司仍实行优惠票价政策。中国大陆学生凭《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可提前5天申请购买5折优惠机票。中国大陆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可提前5天申请购买6折优惠机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