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2岁男童治心脏病 医生要求每天吃粒“伟哥”

  现年两岁的本·海耶斯是英国贝尔法斯特市人,他生下来就有心脏缺陷,心脏上面有一个洞。海耶斯的心脏承受着过大的压力,导致他整天昏昏欲睡,没有任何精神。当海耶斯10个月大时,为了减轻他的心脏压力,英国医生为他开了一个奇怪的处方:让他每天服用一颗男性壮阳药“伟哥”。

海耶斯的29岁母亲克里斯汀说:“当医生告诉我,他们准备让我的儿子每天服用一颗伟哥时,我简直惊呆了,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

  然而,“伟哥”却的确起到了治疗海耶斯心脏疾病的效果,当克里斯汀将伟哥药片碾成碎末,混进海耶斯的婴儿食品中给他服用时,海耶斯的精神竟慢慢好了起来。克里斯汀说:“这一药物真的起到了治疗作用,减少了他的心脏压力,他开始有了生气。以前,他整天都几乎在睡觉,没有任何精力。但自从服用伟哥后,他面色好了起来,开始有了精神。”

  克里斯汀称,每当她到药房购买伟哥时,人们都以为她是为丈夫买的。克里斯汀说:“当我拿着处方去药房买伟哥时,人们都认为我是为丈夫罗伊购买的。”日前,海耶斯接受了心脏手术,他终于可以不用服用伟哥了。据悉,两岁的海耶斯是英国年龄最小的伟哥服用者。(现代快报/小爱)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伟哥 | 心脏 | 英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