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是否参选民代仍未明朗田丽痛批政治人物“烂”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之前曾表态不排除参选下届“立委”的台湾艺人田丽,昨天痛批岛内政治人物,指他们“就是烂”;并称自己如果从政,绝对可以做得更好。

  据报道,台湾有不少艺人转战政治圈的例子,作风直率、敢说敢做的田丽虽然曾在去年底表示正在考虑参选“立委”,但她始终没有正面表态,也为外界留下许多想象空间。

  昨天,带着短假发、遮住光头造型的田丽面对媒体时一开口就痛批政治人物,直言“这种程度,他们还能当下去,我觉得我真的佩服,不管他们学历有多高,他们的政治经历有多丰富,可是实质表现,他们就是没有带给老百姓好的环境跟未来,这就是烂!还贪老百姓的钱,还回来!”

  炮火猛烈的田丽还表示,自己如果从政,绝对可以做得更好,“我不担心啊!老实讲,如果真的要走这一行,我不担心,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常看那些新闻媒体,那些现在已经占位的朋友们,表现都很差,我觉得我出来跟他们讲话,我还比他们有点气质,有点品味,有点风度,至少我不会在国际上闹笑话。”

  去年12月30日,台湾性感女星田丽语出惊人,表示只要人民需要她,不排除参选“立委”,而她的政治入门老师则有可能是无党籍“立委”李敖。据指出,一旦田丽决定投入“立委”选举,只有3席的原住民席次很可能就会上演她与高金素梅两位原住民影后政坛对决的戏码。(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丽 | 政治 | 参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