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郝龙斌否认为马英九收拾烂摊子:只是面对问题

  中国台湾网1月11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上任台北市长已经三周的郝龙斌,连日来将巡视的重点放在淡水河整治、罗斯福路公交车专用道以及建成市场等地方,而这几处的问题也都是马英九在台北市长任内最为市民批评的;对此,郝龙斌强调,他只是要面对市政问题,想办法解决,并没有要帮马英九拾收烂摊子的意思。

  据报道,郝龙斌竞选台北市长时曾将整治淡水河列为竞选政见,被对手攻击是因为马英九做不好,郝龙斌才会抢着做,而被文山区一带居民抱怨不断的罗斯福路公交车专用道,郝龙斌则强调搞不好就废除;此外,在马英九任内被认为施政成效最差的老旧市场改建,郝龙斌则是积极走访,就算被当地商家指着鼻子骂,郝龙斌还是要展现全力改善的力度。

  对于有人解读,这是郝龙斌在与马团队失败的政策做切割,但郝龙斌予以否认,强调市政是延续性的工作,他只是面对问题想办法解决。至于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帮马英九收烂摊子,郝龙斌表示,他完全没有这种感觉。(赵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龙斌 | 马英九 | 问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