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哪些茶叶产品无需贴QS标志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程娇)喜欢喝茶的肖大爷昨天看了本报第七版登的《购买13类食品留心QS标志》一文,对茶叶产品加贴“QS”标志内容很感兴趣。他想知道,他常爱喝的苦丁茶是否必须加贴“QS”标志,他还想知道,目前国家规定的哪些茶叶产品是不需贴有“QS”标志的?记者带着肖大爷的问题采访了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

  省质监局执法与监督处处长符少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今年1月1日起,国家规定必须加贴“QS”标志的茶叶产品中不包括苦丁茶,至于何原因,他介绍说,目前我国的食品种类繁多,不可能所有食品都纳入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

  据悉,此次国家要求加贴“QS”标志的并不是所有的茶叶产品,固态速溶茶、保健茶(如减肥茶、降脂茶等)、果味茶,以及各种代用茶(如苦丁茶、绞股蓝茶、大麦茶等)产品,按规定都不需加贴“QS”标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志 | 产品 | 茶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