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炒股 手记过山车行情请稳住心态

  1月10日 星期三

  今天的行情尘埃落定了,我禁不住长吁一口气,下意识地摸摸额头,被市场剧烈波动惊出的冷汗还没有干透。望望身边的几个散户股友,大多一脸茫然。有的在震荡中将股票悉数出尽,却不知道该买什么个股,不买吧,似乎市场上又到处是“涨”声一片。

还有的虽然拿住了股票,但是一想到明天的行情如果依然如此,我还拿得住吗?

  进入新年,行情震荡的剧烈程度是去年以来所未有过的,这也许是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大震荡造成的后遗症,也似乎预示着今年的行情“震荡”将成为一个重要话题。如果细究原因,那么矛头便会指向以工行为代表的银行股,可以说最近市场的震荡很大一部分是由银行股引起的。如今看行情走向,我都不用看大盘,只要看工行的走势即可,在分时图上,工行和大盘走势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孪生兄弟。

  当然,指数像过山车般运行,既带来机遇也蕴含风险,但真正能回避风险,把握机遇的通常是那些头脑冷静,思路清晰,心态稳定的投资者,因此,当您决定身处过山车行情的时候,您最重要的不是抓好扶手,而是稳住您的投资心态。(金元证券理财俱乐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