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穿上白大褂冒充医生把病号从医院拉走 医托出新花样

  医托在医院周围四处寻找目标的问题本报曾经报道过,昨日一名挖空心思的医托更是“聪明”到了家,竟然身穿白大褂走进医院拉病号。

  昨日上午9时,牟平的刘女士到烟台一家大医院就诊。在该科门诊室外,刘女士遇到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自称是该院职工,并热心地告诉刘女士今天没有专家看门诊,专家都到社区某医院坐诊。

随后,她主动带领刘女士来到市区某医院,找到了所谓该医院专家。该专家“仔细地”检查后,为刘女士开出了300多元钱的药品。

  离开该社区医院后,刘女士觉得事有蹊跷,遂电话联系了那家大医院,得到的答复让刘女士懊悔不已:该院的专家并没有到所谓的社区某医院坐诊,而刘女士所遇到的那位身穿白大褂的女医生也不是该院职工,而是一名女医托。记者金海善实习生 高梦婕 通讯员 复德 天一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托 | 医院 | 大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