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延迟揭露登陆投资讯息 日月光遭证交所罚款3万

  中新网1月11日电 岛内日月光集团申请并购上海威宇,因延迟输入公开讯息观测站,10日遭台湾证交所处罚3万元违约金。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证交所10日公布去年12月上市公司违反重大讯息揭露处罚状况,其中日月光董事会在去年11月15日就决议申请以6000万美元并购上海威宇,却迟至去年11月30日才公告,遭证交所处罚3万元。

  依日月光11日的公告,10日以每股1美元的价格,收购Top Mas-ter EnterprisesLimited股权6000万股,总计交易金额达6000万美元,完成大陆封测厂威宇的案。

  日月光主管表示,目前已完成收购威宇股权移转作,待最后书面程序走完,即可完成收购。

  日月光表示,Top Master En-terprisesLimited是威盛旗下的控股公司,最大股东为威盛董事长王雪红,TopMaster Enter-prisesLimited持有威宇100%股权,这次透过买进Top Master EnterprisesLimited6000万股的股权,完成收购威宇计划。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月光 | 10日 | 收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