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时评:病情没恶化,吴淑珍总该出庭了吧?

  人民网1月10日电台湾《中央日报》网路报今天发表文章说,本周五,“国务机要费”案第四次开庭,吴淑珍会不会出庭?依然是庭讯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所在。

  文章指出,吴淑珍所涉及的为七年以上贪污罪,她不到,开庭程序就无法走下去。

第一次开庭,她半途“昏倒”,第二次,她人在医院,但也真巧合,第三次开庭依然是星期五,她称病不能出庭,当合议庭宣布下次开庭是十二日,中间隔两个星期时,隔一天(星期日)她就出院回官邸了。既然能够出院,她的病,总是有好转吧?

  文章说,从她出院到本周五,中间有十五、六天时间,她有专属医疗团队细心照顾,因此病情应该更好才是,更何况,之间并未闻她的病情有恶化的消息,那么,后天第四次开庭,她总该出庭了吧?

  文章说,为了配合她,合议庭可谓尽了礼遇之能事。譬如准许开庭时有医护人员在旁照顾;她说不适合久坐,那么让她躺着也行;她怕冷,可以为她准备暖炉;她怕累,开庭二十分钟休息十分钟,或开庭十分钟休息二十分钟都行;连上厕所都要求即准,又将第六法庭空出来供她休息之用……设想这么周到,已出院在家休息的吴淑珍,若再不出庭,人民就看不下去了!

  但是,多数人还是怀疑她会出庭,可能的情况是,就在今天或明天,她又说身体不行了,低血压、会昏倒,又请假了。

  文章最后说,大家都很清楚,整个民进党为贯彻陈水扁不让庭讯进行的意志,已把公诉检察官张熙怀“抹红”如“国贼”,又说大家没有人性。因为若开庭成功,审判长判吴淑珍有罪,那阿扁岂不要兑现诺言下台了吗?这才是吴淑珍的病好与不好的关键所在吧?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淑珍 | 出庭 | 开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