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超载车倒腾乘客蒙混检查

  民生民声编辑:

  2006年12月30日,我们在哈尔滨三棵树客运站乘坐了17时开往高楞的依维柯汽车。10位乘客在第五检票口上车。客车驶出客运站10公里后,司机停车拦住一辆开往依兰县的依维柯汽车,司机称汽车有毛病,要求我们上另一辆车乘坐。

本以为很正常的事,可到了另一辆车上我的看法变了。我上了车,看不到空座位,全是满满登登的人。旁边的乘客嘟囔着:“哎!又整这事了,我都遇到好几次了,咋那么巧,回回车刚开出来就坏。”这辆车的司机把马扎发给大家。一路上我们坐在坚硬的马扎上,像上了酷刑一样难受。核载17座的客车,挤了27名乘客。在得莫利下去一个乘客,勉强松快一点。快到高楞收费站了,为了逃避检查,我们乘坐的这辆超载车停下来,车主让部分乘客步行过了收费站,上了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微型面包车。这哪里是愉快的路途,分明是倒三倒的运货。

  票价43元,保险费1元。这能说明什么?说明我们是一名消费者,说明我们应该得到很好的服务,应该有安全的保障。我们已经向消费者协会投诉此事,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还被无良车主欺骗的消费者一个公道。(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乘客 | 汽车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