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对台工作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王雄)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对台工作研讨会在西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德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台办就2006年全省对台工作情况在会上作了汇报,西安、安康、商洛市人大民宗侨外委汇报了对台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2006年的工作报告。

  巩德顺在讲话中说,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对台工作是党和国家整个工作中极为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的发展、社会的稳定和谐及国家安全。我们要从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从促进改革开放、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依法履行好职权。我们要在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积极促进党的方针政策向国家法律法规转变的同时,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断探索监督途径,完善监督方式,提高监督效能。要与时俱进,大胆探索,摸索出开展工作的新路子。随着我省对外开放的扩大和深入,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对台方面也出现了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把握发展变化的趋势和规律,及时提出建议、对策和意见,使这方面的工作开展得更有成效。要认真抓好干部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组织干部加强对民族宗教侨务外事旅游和对台工作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的研究,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为提高干部的工作水平提供保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岳松华等出席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德顺 | 工作 | 对台 | 外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