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观象二路附近百米电线被盗割 2000多户停水断电

  半岛网1月10日讯(记者王海强 实习生 滕文雷) “我们家附近的电线被人盗割,造成断电停水……”今天上午,家住观象二路10号的严先生向记者反映。据了解,今天凌晨4时左右,通往观象二路周围的主线路被盗,导致附近的2000多户居民停水断电。

  今天上午,记者闻讯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观象二路10号对面的观象山上记者看到,两根电线杆之间近百米长的电线被割断,3个被割断的线头悬在半空中,两根较粗的线头掉到地上,供电公司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抢修。

  “唉,停电了,我们只好打水吃。”家住观象二路10号二单元的王大爷正在从离家200多米远的居民家中提水。记者来到王大爷提水的居民家中,看到主人刘女士把水管从厨房拉到门外,为前来提水吃的老人提供方便,在刘女士家门前,有6名前来排队等着提水吃的老年人。“来借水吃的这些老人是我们家的老邻居了,从早上到现在有20多位居民到我家借水吃。”刘女士告诉记者。

  据市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电线被盗割后,观象二路10号附近的自来水加压站停电,附近自来水加压站也因停电不能供水,导致附近2000多户居民不能正常用水用电。市供电公司保卫处宫处长告诉记者,据他了解,半个月以来,观象二路的电线已经被盗割了三次,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多万元,他们经常接到附近市民停电投诉。

  马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凌晨3时50分左右,她起床准备为丈夫做早餐,家里突然断电,房间内一片漆黑,随后她听见楼下传来捉贼的叫喊声。附近的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案发时他刚好从此处经过,隐约看到有4个年轻人狂奔而去。

  “窃贼可能是一伙来青务工人员。”据市公安局的刘警官透露,根据现场取证和附近居民反映,警方了解到,近一段时间,附近居民经常看到一伙外地人背着大袋子在观象二路一带活动,警方已经开始调查此事。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路 | 电线 | 居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