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0所幼儿园急聘幼师 青岛幼师239名3小时被抢光

  90所幼儿园急聘幼师

  青岛幼儿师范239名准幼师三小时内几乎被抢光

  多家幼儿园表示今年教师的缺口很大

  早报讯“我们家的学生向来不愁‘嫁’。”记者从昨天举办的青岛幼儿师范学校200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会上了解到,该校239名毕业生被到场的90余家幼儿园“一抢而空”,其中的4名男生更成为多家幼儿园争抢的对象。

  90家幼儿园来抢老师

  昨天下午,青岛幼儿师范学校举办了2007届毕业生双向选择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90余家幼儿园参加。“我们不说是‘招聘会’,而是‘双向选择会’。幼儿园挑选学生,学生也要选择幼儿园。”学校教导处副主任董汉民告诉记者,到场的90余家幼儿园提供了260多个工作岗位,超过了在场的求职学生数。

  4名男生成“香饽饽”

  “我们怎么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一个男生?”面对园长们的疑问,董主任介绍说,今年毕业的200多名学生中只有4名男生,在学校里是“众星捧月”,也成为用人单位争抢的“香饽饽”。四方区一家幼儿园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他们曾招到一名男老师,在学校搞起了轮滑课,反响很不错,所以今年还想再引进一名,不知能否如愿。

  籍贯烟台的李锐锐是这四名男生之一。他告诉记者,他对幼儿园的要求并不高,只要能给自己一个发展平台就可以。记者了解到,仅昨天下午他就收到了3家幼儿园的邀请,具体去哪家还没定。

  幼师缺口比较大

  青岛市商业四方幼儿园的孙宁老师介绍说,幼儿园扩招后,现在有500多名孩子,按照每个班要配备两名老师和一名辅导员的标准,他们今年幼师的缺口很大。记者看到,为了招到更多优秀的毕业生,除了在会场内设上幼儿园的摊位外,孙老师还守在招聘会门口,把宣传单递给每个感兴趣的同学。截至招聘会结束,这家幼儿园已经初步签下了16名毕业生。记者了解到,三小时的双向选择会结束后,约95%的学生和幼儿园初步达成了就业协议。(记者李晓丽)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幼儿园 | 学生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